我們準備離開墾丁的那天,一大早七點時出來晃晃想吃早餐,

墾丁大街空盪盪的…只有一間很一般平常可見的中式早餐廳開著,

我們不想吃便直接離開這休閒風濃厚的國境之南,

在路上,我們看見一間很有地中海風藍白式的早餐店,

立刻掉頭回去早餐店…

店內用餐環境



帕尼尼's早餐屋正面正是核三廠,

店內用餐的客人絕大數是核三廠的員工,

有內用也有外帶的!



各式各樣的餐盤正齊的排列著,

看到這個大加分呀!



另一櫃還有餐盤,馬克杯的花樣也不少!

不錯不錯!我很喜歡~



MENU

看了看菜單,感覺沒什麼特色的餐點,

老公點了他常點的蘿蔔糕加蛋,還點了份拼盤培根歐姆蛋,

讓我想起曾在高雄吃到的美式有機歐姆蛋…當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則點想吃的起司蛋餅,想看看30元的起司蛋餅和一般常見的25元起司蛋餅

有什麼差異點?!

飲料部份,老公喝溫鮮奶茶,我點豆漿!



上菜時…我滿驚訝的!

起司蛋餅好普通呦…真的是起司+蛋+蛋餅皮而已…

一份居然要30元…難以致信!醬料也都滿普通的,

我淋上一點點醬油膏。

飲料就是一般喝到的鮮奶茶及豆漿,也沒什麼太大的驚喜!



有點少的起司蛋餅 30元

再近照一下起司蛋餅…真的好小份呦!

我不禁懷疑這麼小份,核三廠的那些員工們吃得飽嗎?

尤其是針對男生…這樣真的太少了!



薄片式蘿蔔糕加蛋 35元

蘿蔔糕上來時,我又傻眼了一次…好輕薄的蘿蔔糕,

好加在蘿蔔糕味道還算不錯!

加上紅油蔥有提味,是比較台式的蘿蔔糕!

不過,醬料真的還是挺普通的…只淋上一些醬油膏!



培根歐姆蛋 30元

這個份量也很少…好歹小黃瓜切絲可以換成一小份的生菜沙拉,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超值!不然沒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完嘍!



後記

店家的佈製、設計真的都很不錯!

可惜餐點部份實在是沒什麼特色…讓人覺得又貴又普通!

真的很難想像核三廠的那些男性員工會吃的飽嗎?難道都吃Double的嗎?

餐點送上來的第一眼,就是感覺像是交差了事一樣…沒看見在食物上的用心,

如果下次有去墾丁的話,餐點及醬料的部份若可以改善的話,

我應該會再光顧這家店,必竟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帕尼尼's早餐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90號(核三廠對面)
電話:(08)888-2356、0933-38485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