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中秋烤肉節哎!

星期五才有烤肉活動的我們,今天都沒參加烤肉攤…

不過,還是得有點過節氣氛,早在中秋節的前一天我就好想吃烤肉嘍!

閃告訴我…下禮拜是婚禮,戒嚴時間所剩不多了!

宵夜還是得禁止,但今天晚餐-----例外!(暫時解嚴)



其實平常宵夜我們就會買國聯串燒來吃,

因為離我家很近…串燒選擇多、價格平價,

重點是他擺放食材的地方都很乾淨!





我選的!閃去附近吃花蓮香的紅油辣麵及餛飩湯,

我也替閃拿多拿了一串花菜、豬五花、雞肉洋蔥捲,

總共八串才102元。



12元品項的串燒買10串還送1串呦!

(之前和閃一起吃宵夜時,有買到12串以上…這樣很划算!)



國聯串燒的特色是先經過油炸後再碳火燒烤,

油炸過後,像是甜不辣的外皮就會比較脆一點,而裡面是軟軟的!



先炸後烤,再塗上特製烤肉醬…



撒上少許的胡椒粉



超美味的串燒就可以享用啦!

醬汁超美味的…因為國聯串燒的食材很新鮮,

筊白筍咬下去還有汁勒…國聯會在筊白筍及杏鮑菇劃個幾刀,

烤肉醬汁會滲透進去…超入味的呦!

新鮮的花菜混合著烤肉醬真的超讚超鮮甜的!

讓我很想再多吃一串筊白筍或者是白花菜!



雞肉洋蔥捲很嫩阿…加上洋蔥可減少一些油膩感!

豬五花其實吃起來有點膩,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很嫩阿!

杏鮑菇也是…好嫩好香阿!之前也點過香菇,

香菇的味道可是很不錯的!



名片

名片上面有大部份的項細項目,只有豬五花沒有在上面!

價錢比較貴的也會在上面標上價格…

根本就是名片大小的點菜單,很讚阿!



推薦 雞肉洋蔥捲 豬五花 筊白筍 杏鮑菇 香菇 白花菜 四季豆 豆干 甜不辣

後記

只能說,國聯的串燒真的好好吃阿!

中秋節雖然大家都烤肉去了,

還是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直接買現成烤好的!

今天他們才開始營業沒多久,便一堆人去買串燒阿!

有一個阿媽買超多的…買了三大包阿!我離開時,客人也一直上門;

還有一個媽媽帶小朋友去買串燒,不過只買食材而已…

他們不打算請店家烤,而是要帶著食材回家去烤肉!

國聯的串燒很香且口味很重,非常的適合搭配啤酒哦!

國聯串燒
地址:花蓮
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157號
(御花園KTV路口)
電話:(03)854-2820
營業時間:16:00~04: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