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原本打算發給長輩及平輩的喜帖都是同一款的「明信片喜帖」,

怎料我一沒注意,零度空間的印刷廠也以為我們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想說我們的婚紗公司可能有幫我們預備,也沒注意到有沒有錯別字,

還有是否有無放長輩的姓名!

明天星期六就要南下了,不過帖子還沒下落,真的是急死我了!

和閃討論過後,決定印那種套板的傳統喜帖給長輩們,

不過我們很趕!下午送印,今晚或明天早上就一定要拿到!

中午的時間,和同事鴨一起打了無數通印刷店的電話,

只有雁山及遠景印刷是給「可能可以的答案」;

其它都是沒辦法趕出來…最後,鴨找了臨近我們教會的美崙打字印刷!

老闆告訴我們,今天一定可以拿到喜帖!不過沒辦法燙金了~

時間已經迫在眉睫了!燙金已經不算什麼了!我趕緊請假外出去辦理!



這是美崙打字行服務的項目,

我一到先確認版型,不過老闆說我這是急件…

只有一個版是最快的!他拿給我看,我覺得還可以!

然候便在美崙打字行內填寫公版需要的一些資料…



寫完之後,心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了!

在美崙打字行等著他們KEY好再確認內容無誤就可以了!

我便開始觀察周遭的環境,沒想到…美崙打字行內有好多隻貓阿!

難道剛剛他們早就在附近走來走去了,可見我真的太緊張了!

才會沒注意到這麼多可愛又靜悄悄的小傢伙~



先從店長開始介紹,這隻貓可是這裡的鎮店之長捏!

長得非常的可愛~聽說他最愛待及躺的位置就是A3紙箱及印表機的上面,

她同時擁有很多粉絲阿!很多客人都很喜歡她~



被我一亂,就跑來印表機上躺了!



她可是老闆娘的最愛捏!會給老闆娘輕撫下巴…



店長說:「喵~為什麼要一直亂我睡覺~



還有台灣虎斑…這是大隻的,還有另一隻小的!

很親人~很喜歡給我摸背~也會磨我的手指!



不斷的走到我面前擋我拍照



刻意要走到我面前…美崙打字行也有三隻橘子虎斑,

實在是超可愛的!我愛橘子~



還有二腳有穿白襪的黑貓





一直想回家的橘貓,可是有個熱情的貓奴(正是在講本人我也!),

一直穿梭在其中拍照!



還有混到波斯的黑公貓,體型及頭型都是裡面最大隻~



很善良且乖巧~會給陌生人抱!



一大桶乾乾拌罐頭的大鐵盆出來後,

群貓擁上瘋狂喀食物,可惜…我沒拍到!

那時候我一直在拍混到波斯的黑公貓!

早就有貓吃完開始在清理毛了~



晚上去拿喜帖的時候,就帶著Nana及小P出來社交,

果然貓兒們都圍上在嗅他們,連店長也下來到前面!

還有貓直接放貓掌在外出袋上,眼睛直直的張望著她們!

二隻家貓應該覺得很可怕吧!(像是zoo裡面的動物)



這隻小貓擁有和小P一樣的淑女姿態,

一坐下來就會雙腳併攏,尾巴往內包!

可惜她有點緊張,太靠近拍照她會跑掉~





我們的喜帖格式是以下這張,

這是幸福村的12~15元的促銷喜帖,一張要價15元,

在美崙打字行100張才1200元,上面的圖及字都一模一樣嘍!

我覺得實在是又便宜划算又有效率!

重點是,還可以在那裡看到很多的貓兒呦~



裝喜帖的信封袋



推薦 愛貓的喜帖印刷行

後記

在等待打字確認的時候,一邊玩貓一邊和老闆娘聊天,

才知道這是間已經開了60年以上的老印刷店,

店內陸陸續續會有客人來影印文件及問一些印刷的事!

而聊到養貓,老闆娘說是四年前開始的事,

她喜歡各式各樣的貓,因為貓的花紋都不一樣,

可以有很多的組合排列!

而他們是開店做生意,沒辦法讓全部的貓都進來躺在店內,

免得客人來了會不小心踩到他們!

現在美崙打字行約養了10來隻貓,多的時候還快20幾隻!

有一些客人還會預約他們家生的小貓

老闆娘笑說,養貓除了欣賞他們的慵懶之外,

還有一個好處,貓貓會抓所有會動的東西,

店內幾乎都看不到那些蟑螂、老鼠等。

延伸閱讀

我們的自製明信片喜帖(平輩帖)

美崙打字行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248號
電話:(03)822-5007
網站:http://038225007.emmm.tw/?ptype=prods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