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謝我老媽幫我找來一個既高窕又專業美麗的新娘秘書-品瑄,

讓我很驚喜的是,原來她是我的鄰居,住在和我一樣的社區裡,

在訂婚婚宴的前二個禮拜,

和她在我老媽的服飾店碰面談訂婚當天想要的感覺!



約見面的當天,品瑄很專業的拿相本及小筆電給我看她的作品,

還在相本裡驚見明星邱琦雯,也是她的作品之一!

我從中選了一、二個我喜歡的髮型,分別是夢幻風龐客風

她也問我第一套紅色禮服,若頭髮盤起來覺得如何呢?這我不太喜歡…

我告訴她我的頭型很扁,想後面膨鬆一點!

她說會把我的頭髮弄成像短髮的那種膨鬆的感覺!

已先了解我喜歡的是那些造型,還有我在乎的是髮型可否修飾臉型!

最後,她一定要知道我的禮服顏色及款式才能做造型的搭配!

她也建議我使用她的施華洛水晶的飾品

必竟婚紗公司提供的飾品可能沒有她的閃亮及好看!(這是事實!

我便先去婚紗公司拍禮服照後再寄mail給她~



8/1當天,品瑄準時在約定的時間-早上六點半到我家,

一開始她先備好她的工具(可以省略房間有點亂!



這是她生財的工具提箱哦!

看起來好專業阿~



工具箱一展開,滿滿的保養品、化妝品及化妝工具…

可以看得出是用的一些都還不錯的牌子!



一開始,品瑄先幫我的頭髮上捲子…



她的捲子很特別…是從一個收納的圓盒拿出來的!

她說這個用插頭預先加熱好,再放到頭髮上~

之後便開始打底、上妝!



放下來後…這個捲度超自然的!我很喜歡!

不過,平常我是不可能花這麼多時間來用頭髮啦!



再拍一張近照



品瑄把有捲度的頭髮往裡面夾膨,

復古的感覺看起來還滿好看的!



側面就像這樣!



夾上鮮豔的紅黑色大花之後…

簡單的畫龍點晴一下更為美麗!



第一套禮服:長輩最愛的紅色禮服



這個超豪華的項鍊一戴上去,把豔氣瞬間都逼了出來!

選用較低調的長形耳環若隱若現的出現在頭髮附近。



手環則是好幾圈,有滿滿的鑽在上面!

簡單卻能Bling Bling!



第二套禮服:女孩們最愛的粉紅膨裙晚禮服

我滿愛這套粉紅膨裙,加上品瑄的造型超讚的!

配飾也用的微妙微肖~

第二套禮服的頭髮有加假髮再變長…帶點夢幻感!

頭髮環上這個圈,簡單又有造型,我超喜歡的!

項鍊也是…和傳統項鍊不同,他是粉色絲質的呦~很特別吧!

上面在巧妙的加上二顆水滴似的珍珠。



當時的這個表情正是我認真的聽閃吹saxphone



這張笑的很自然!我很喜歡~



第三套禮服:強烈修飾效果的粉綠膨裙晚禮服

再來是第三套粉綠色的膨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這件禮服胸前的造形可以修飾身形,

而我們家二老(老爸、老媽)也很喜歡這套呦!

這次要弄的是輕龐克風



要把額前的胎毛都弄上來!

我的小胎毛還真是多阿~



造型不同,原本接長的假髮拿掉後,

又接了一個較短的假髮嘍~



近照~看起來很自然!



加上這高貴又閃亮的水晶,整個貴氣就上來~

插上一些小花,髮型也看起來立刻不一樣嘍!



完成圖



姐姐、媽媽、閃的造型也都是品瑄一手包辦呦!

他們對於品瑄的造型及妝底也都很滿意呦!





品瑄的名片



後記

品瑄真的很細心呦!雖然我覺得一開始她的動作稍微有點小慢!

(大概要打底、上捲什麼都需要時間,加上我又一直和她閒聊)

不過,她在用的時候真的很細心,一點小細節都不會放過,

到了婚宴現場後,不論是換裝或換造型、加妝,

她的時間都拿捏的恰到好處!非常剛好!(省下我原本的擔心!)

加上造型真的很棒~妝也不至於太濃厚~

當然每位看到我的親友、同事都誇獎我真的是美呆了!

真的是大推薦品瑄!

延伸閱讀

為姐妹淘及訂婚宴中場所準備的婚禮小物 

[婚宴]我們的成長&認識影片 

[婚宴]Josie&Paul的訂婚宴流程 

[婚宴]婚宴中炒熱氣氛的小活動、小遊戲 

[婚宴]宋陳府文定-喜月港式飲茶宴會廳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