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曾用過LUX的修護系列(舊款),所以對LUX還算喜愛!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想試用看看的…)

這次LUX 新推出的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

這個系列強調的是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

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修護受損髮質,

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秀髮滑順,閃耀鑽石般的光澤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我拿到郵局的便利袋後,興奮的趕緊拆開啦!

一拿出來就看到如此精緻的包裝耶!

香味聞起來非常的高檔耶!(味道很香!但不討人厭阿~

搭配上富永愛的健康髮絲的確滿有說服力的(還是要用完之後才知道!

By the way, 我好愛這個日本名模-富永愛的健康黑亮頭髮阿!



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狀況好了,

我為了將頭髮留長,利用燙捲的方式讓頭髮有型,

而燙中捲可以維持的捲髮持久度較長,

從去年8月6日開始直到現在,

我經歷了大捲 -> (不太捲不好整理過一個月又去燙)中捲

 -> (約四個月後頭髮留長)補燙中捲

-> (約四個月後頭髮又留長)補燙大捲,應該是要中捲的@@

-> (二個禮拜後)補燙中捲,不捲真的不好整理~

不到一年我歷經了5次燙髮,其中4次都是在燙髮的過程有護髮,

而且我的美髮設計師強調燙髮其實可補燙燙新長出來的那部份

千萬別整顆頭又整個重燙,是很傷髮質的!

只是補燙的話,燙髮的費用也會減半。



鑽光感極致修護洗髮乳

先說說這款洗髮乳使用的感覺好了,

像我這種重複燙髮的頭髮,正好需要這種修護洗髮乳!

LUX鑽光感極致修護洗髮乳的味道很香,

在搓揉頭髮的過程,香味會變成一種類似柚子的香味,

那種感覺就好像他在修護你的頭髮,

而搓揉下來的泡泡非常細致,和以往的LUX不太一樣!



鑽光感極致修護洗髮乳成份及用途



顏色就是很高檔的金色阿!



鑽光感極致修護潤髮乳

不是說7天後有效嗎?

我洗完7天後,頭髮還是沒有柔順的感覺!

每次洗完頭髮要梳頭都很費力又費時

後來我發現原因了,我在使用的時候只有第一次有搭配潤髮乳

(懶得用潤髮啦…@@)

難怪洗完7天後,我的髮質狀況都沒有改善!

我只好再給第二次機會,我又連續用了二天是有搭配「潤髮乳」,

效果竟然出奇的不錯耶!(還好LUX爭氣)頭髮好順好好梳

雖然髮尾分岔依舊,但至少整段頭髮的中上部位狀況是非常好的!



鑽光感極致修護潤髮乳用途及使用方法

記得在洗髮精後,一定要抹上潤髮乳呦!

(柔順的效果才會出來~)

輕輕按摩你的髮絲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



潤髮乳也是金色的呦!



附上活動連結:(7days閃耀承諾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