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閃的一位同事介紹,在林森路上有一間新開的鴨肉店,

同樣也是高雄人的她想必是很想家鄉味啦!哈哈哈~

當然我們抱持著嚐鮮的態度,愛吃小吃的我們,

周末的午餐一定要去衝一下嘍!





用餐環境

店內與店外都有座位,位置和位置間都很寬暢舒適!



MENU

本來我想吃鴨肉麵,後來看到有一桌的客人是吃鴨肉飯,

整個感覺很可口!我便改選鴨肉飯啦!

而閃選的是肉燥飯、鴨肉一份,外加鴨血湯;

我則點了一道燙青菜,不過後來看到店內一大鍋的白菜魯,

我又將燙青菜改成白菜滷了!



白菜滷



筍乾



豆乾、海帶、小菜等



鴨肉飯 35元

有酸菜及菜豆當成鴨肉飯的配菜,

而飯有淋上滷汁,原本這二樣配菜配飯吃就很好吃了!

沒想到還有四塊鴨肉加持,這樣吃真的太過癮了,

鮮甜的鴨肉沾上這個鴨肉特製的醬汁真的很不錯!



哈,我愛帶點嚼勁又有彈性的鴨肉!



肉燥飯 20元

肉燥飯的部份…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吃,

閃說吃完後,不會讓他對於這肉燥產生記憶味蕾

大家也可以點肉燥飯吃看看,可能是肉燥沒有很出色!

而店家的肉燥飯也真的賣的滿便宜的!



鴨肉一份 50元

鴨肉一份可能是鴨的右前腿的部份,我覺得一盤的份量還滿多的!

不過閃說一盤50元市場上差不多都是這價錢,

鴨肉本身吃起來真的鮮甜,另外加上薑絲配上沾醬也很不錯!



白菜滷 30元

這是需要小火悶煮,將白菜煮爛、吸收滷汁的一道!

店家的白菜滷表現的很出色,能吃到白菜吸收的清甜滋味。



鴨血湯 20元

超划算的鴨血湯啦!鴨血好多塊呦!

果然是打著高雄名號的小吃攤…

薑絲也是用的超大方的!(看鴨肉一份就可得知)



鴨血的旁邊咬起來有那種稍微咬勁的口感(雖然被湯浸濕),

而鴨血吃起來不會太軟,咬下去軟硬度剛好,

也充份吸收了湯汁,吃起來微微的甜,

單吃或沾上沾醬都好吃!(沾醬和鴨肉的沾醬是一樣的!)



名片



推薦 鴨肉飯 白菜滷 鴨肉 鴨血湯

後記

在高雄鴨肉麵能夠只花上平價的價格,

便擁有寬暢及舒適的用餐環境,

還能吃到美味的鴨肉小吃,便宜又飽餐一頓,

而店家的確用料非常的實在,

大推高雄鴨肉麵的鴨肉啦!

店名:高雄鴨肉麵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411號
(市公所很斜的對面)

電話:(03)832-1223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