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她們二個(Nana和小P)真的太奇怪!

有時候很愛跟我擠在一起!

有一次,我不小心睡著在沙發上,那時的時間還不算晚,

我看著電視不自覺的就睡著了!XD

Nana居然加入周公行列,先跑到我身上直接一起睡啦!

這時候我正要入眠,我還有意識,知道她有跑上來…



Nana也在醞釀她的睡覺情緒



快瞇了!快瞇了!



好好趴下睡一會!

(這時我已經在和周公打牌了~)



Nana睡著了~



But…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

聽拍照的閃說,Nana去吃一吃乾乾、喝一喝水後,

沒多久…又回來我的身上繼續躺!

(我已經熟睡到沒知覺啦!)





更令人爆笑的事還在後頭…

小P居然也加入了”當我們睡在一起”的行列!



小P看了我一眼…



跑來聞了聞我…可能是要來確定一下是不是主人!?







確定是主人!確定是主人!

小P轉了個身,和Nana一起躺在我身上。



小P往Nana身上靠近。



二個雙雙疊睡我身上~



二隻貓加起來將近快十公斤重耶!!

居然在主人我本人的身上上演「當我們睡在一起」的搞笑姿勢,

看來,二隻貓咪也喜歡躺在軟趴趴的人身上耶!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