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5(二)早上晴


為了要迎接這次長時間的婚紗外拍及棚拍,

一大早,我們便去Country Mother's好好的享用一頓早餐,

我點貝果三明治,閃點CM's breakfast

兩人又各點了一杯胡蘿蔔汁,閃覺得有點吃不夠,

再加點了一份水果優格來吃。

而婚紗公司非常好溝通,可以讓朋友跟著側拍,

當然得找攝影達人-東尼哥,我們要離開CM's時,

順便替東尼哥外帶了一份貝果三明治及胡蘿蔔汁送過去給他!

10點開始化妝、換禮服

同事很好心的把安瓶送給我,我是上好安瓶才過去的化妝滴!

我也讓平常沒在保養的閃做了基礎保養(保溼化妝水及保溼乳液)。

一開始,造型師會先確認頭髮的造型,

她幫我把上面的頭髮夾澎,再開始打粉底、修眉、夾睫毛、刷睫毛等等。

打好底妝後,整臉超白,我的唇色又很淡…整個白的像鬼…



貼上假睫毛後,整個眼皮實在是有夠厚重的…

不過這樣還不多,會了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必須要在眼皮上貼雙眼皮膠帶,再補上眼線及眼影。



貼上假睫毛後的樣子



閃換好像是要去跳”佛朗明哥舞”的裝扮後,

開始換他整理面容,男生的妝很簡單,

只要修修眉、打打底,再塗一個油亮的唇膏就ok了!





我換好飄逸白色小禮服後,

繼續換我做造型,造型師幫我上捲,

也替我接了些假髮,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長,

這時還沒加上唇蜜~



畫好妝、弄好造型後,我自拍的照片,

說實說,還真是不像我…

一畫好妝的時候,我超級不習慣這個妝!

我的內心還無法接受這種妝感~

不過我也曉得,基本上造型師其實沒有給我打很厚的妝,

但大概平常上妝,我都只上一些很基礎的妝,

防晒隔離乳及防晒粉底就結束了…



再拍一張~還是覺得不像我耶!



閃只有補一點妝,他的感覺就自然多了~

濃眉(有修過)大眼,一貫的他。



正午12點,趁著天氣還很藍,我們就興沖沖的出門去外拍了,

第一套是白色飄逸小禮服,第二套則是紅色美豔禮服,

我們去時來運轉附近有個日式風的建築拍攝,

也去花蓮鹽寮的海月民宿拍攝,

如果大家喜歡日式風建築的話,美崙溪畔的日式建築及將軍府

那裡感覺也很不錯呦!可以拍攝到復古風格~

15點回來,吃午餐.準備棚拍

回來後,婚紗公司細心招待,趕緊替我們訂午餐及飲料,

造型師也立刻幫我換紫色冷豔小禮服及補妝,

吃完午餐後,等閃也補妝完後,我們就帶著家貓一起進去棚拍。

第四套白色婚紗

像小公主般的造型,我的臉也開始較習慣整臉厚妝了!



笑超開的~其實我們拍到第四套已經超累了!

只是為了把一些花絮提早放出來給大家看,

只能強顏歡笑阿!



閃吐舌頭~真是可愛~








再來是請攝影師用我的iPhone幫我們拍,

雖然是在店內亂拍,效果也很不錯呦~



讚!



夠大氣嘜~

拍完這張後,攝影師隨即說…

你們沒有要擺了嗎?我還以為你們有很多姿勢要拍耶!

我才拍三張而已…

是阿!我們真的累了,連想動作都懶了…@@



後記

拍完照片後,覺得整個合作及拍攝過程實在是挺愉快的!

而我不時的笑僵(我是臉部像殭屍),

攝影師沒由的那句:「笑的很假呦!

常常會逗的我和閃哈哈大笑,…這句梗真的不錯用!

因為我們訂的價位較低的關係,其實只有含棚拍而已,

很謝謝婚紗公司願意配合我們開車就外拍

整體合作下來,覺得店長人很親切不錯!

造型師人也是直爽很好笑,弄造型及補妝時,會說笑話逗我笑。

而攝影師更是很好溝通,若是我不喜歡的姿勢,

(例如手伸直往前指,這動作我們平常就會做了啦!XD)

她也不會勉強,重點是攝影師是女生,常常我們不會擺的動作,

她都會親自下來示範給我和閃看。

加上選拍攝禮服時我們有找幾個小時來溝通我們想要的風格及感覺,

攝影師很用的心替我們拍我們要的感覺(包含外拍地點的溝通),

她也很專業的拍攝二種角度-正面及臉朝其它地方看

讓我們之後選照片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現在就耐心等待東尼哥的側拍及婚紗公司的挑片嘍!

晚餐時間

晚餐時,我們去三合屋吃了很厲害的生魚片蓋飯~

在等待上菜的時間,我自拍了幾張我覺得酷酷的照片。

畢竟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上這麼濃厚的眼妝,

回家卸了5次之多阿(光是眼睛部份)。







味道十分不錯!雖然生魚片比起湘壽司來說,

的確少了滿多的,但對於二個累呼呼的人,

這的確是個很不錯的晚餐!







延申閱讀

[婚紗]法國台北-婚紗拍攝側拍花絮 

[婚紗]Paul & Josie-法國台北婚紗照(未修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