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應該是沒有機會可以參加隱性眼鏡的試戴了,

因為曾經做過雷射矯正手術的我,目前是不需要佩戴眼鏡的,

但可不要以為做雷射手術就不會有復發的情形,

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仍有可能再加入四眼家族,

像我工作、寫日誌都是在不斷地消耗我的眼力,

更是需要好好的保護我的雙眼。



貓眼

貓咪的眼睛常常會因燈光昏暗、黑暗,會自然的瞳孔放大,

眼睛看起來就是又圓又大~非常無辜惹人憐愛!

基本上貓眼和這類美容放大片的效果很相似,

我想貓咪本身就是最佳代言人(竊笑…貓媽本身太想紅了)



視康睛艷彩色放大片的代言人-楊丞琳,

她長得非常的可愛,眼睛的形狀也很像貓眼。



這次試戴的是很適合東方人的星綻黑,除了星綻黑之外,

還有睛豔灰、睛豔棕、睛豔藍、睛豔綠這四種可供造型搭配選擇。



DM的內頁介紹

視康強調睛豔是為亞洲人設計,而且中心定位較佳,

等下來試看看就知道嘍!



而視康使用外雙放大效果、內圈自然星芒環狀設計的雙層色圈,

鏡片色彩與眼色自然融合,打造渾然天成的深遂美眸,

哈哈哈~好期待看到我自已戴的效果哦!



配戴前 VS 配戴後



光度是平光(無近視),近視50度~800度(每50度一級)的捧遊,

都可以佩戴呦!



總共有3副,本來要等到拍婚紗的時候戴,

到時候可以穿的美美照相~不過我們拍婚紗時間往後延啦!

所以我乾脆提前試戴~



上面標示著「-0.00」,這是無近視的度數。



看起來不像是全黑,帶有一點微微的紫色,越往內圈顏色越淡。



試戴時間~

這是我試戴前 vs 試戴後,我個人感覺差異不大耶!

倒是戴起來不會不舒服,中心定位還不錯!不會亂移位…

有聽我的伴娘分享,戴嬌X牌的會亂跑,

印象中我是覺得戴起來保溼力力不夠(那時眼睛還沒雷射)耶!

她有分享另一個牌子給我~不過我忘了@@

但不曉得是不是我昨晚太晚睡了以加上眼睛做過雷射,

會一直覺得保溼力不夠,覺得戴起來乾乾的!

(戴之前已經先有血絲了)



戴上美容放大片特別多照了幾張…

尤其我很少把頭髮綁起來,平常都挺散亂的~



近照一張,眼睛黑的很明顯吧~



正面照一張



頭髮放下照,又是另一股成熟風味啦~



我是從約早上10點半戴到約晚上快9點半了,

那時我的眼睛已爆紅且充滿血絲的,

我人雖然還在外面就趕緊將美容放大片摘下來,

回家後,眼睛是沒有小白兔眼了,但還是充滿血絲…

戴的過程中,我覺得保溼力一直在下降,

會覺得眼睛超乾的,因為乾會有那種卡卡的感覺,

雖然戴上放大片黑眼珠又圓又大,

可能是我有做過雷射手術加上前天又太晚睡了

眼睛才會適應不良吧~覺得視康還是不夠保溼,

不過中心定位點真的做的不錯!

很佩服那種可以戴一整天戴超過24小時的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