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事聊到我該不該在網站上買洋裝,讓我在婚禮完的茶會可以穿,

 

她給了我一個不錯的建議,她說市區的MOMA(店家位置在中山路旁邊)算是平價洋裝店,

主要是因為她覺得好的洋裝可以穿個四、五年以上都不是問題,

 

但一件至少都要一千元以上,重點是到了店裡我才發現居然沒有打折…全年均一價

 

晚上接近九點時,我和閃趁著有空便立刻去MOMA,試穿了四套洋裝後,

 

發現他的質料、剪裁都很不錯!基本上這四件裡有三件我覺得還不錯!

 

考慮到預算問題,我只敢出手買二件MOMA的洋裝,

 

這大概是我畢生買的最貴洋裝唄!店家顧念我是同事介紹,

 

而且是婚禮時要穿,便送了我一條580元的項鍊,

(樣式還滿好看!有點算是混搭風格式的項鍊)

 

如果以後,真的還有機會以後的話,我會再到這間店來買褲裝。



(照片來自於MOMA服飾店網站



(這件我很喜歡他裙擺的設計,是斜的,

而且有皺褶的效果,一層一層的,頗具設計感)




(這件很大方!是那種萬年不敗款,

雖然是格紋的,但是是不規則的格紋,

不會讓人覺得太死板!裙襬是那種膨膨的燈籠裙)


後記


昨晚我不止去看過MOMA,也去隔壁的SO NICE看過,

(SO NICE也曾有另一友人推薦過)

SO NICE倒是沒什麼新貨,但風格一眼望過去不是我喜歡的STYLE,

對面的Alulu(名字不曉得有沒有記錯),我也去逛過,

店內有多套小禮服,一件的價格也都不便宜要1500~2000元之間,

(Alulu會打折,沒聽錯應該可以打到8.5折)

可惜這種羅馬風的禮服沒辦法修飾我稍胖的身材,

加上的確是有些的不實穿(可能明年我就不敢穿了),

我才會選定MOMA的衣服。

而我挑選的洋裝比較偏輕熟女風格嘍~必竟我也老大不小了,

早該買幾件符合自己年紀的衣服,但MOMA的衣服也有那種單色系的,

我也都滿喜歡~尤其是精典的黑白款,或者是綠色、藍色風格~

也有大膽的桃紅色(大學時期我可是粉愛穿的色系捏)。

等到穿在我身上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嘍~



MOMA(花蓮店)

花蓮市中山路338號

(03)832-2176 

店長:阿丹(是女生哦!)

http://www.momaclub.com.tw/moma2010/collection.asp

洋裝要修改的話要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