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德安橋頭香酥雞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3巷1號

電話:0928-570830(繁忙時會暫時關機)

營業時間:16:40~24:00


一月份的那四天連假,晚上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閃有事沒陪在身邊,就放縱一下隨便吃吃就好了,

本來有想去田村買生魚片握壽司回家享用,

但外面一長籠的觀光客就此打消我的念頭,

只好回來家裡附近的橋頭鹹酥雞來買份雞排來喀。



橋頭香酥雞

橋頭香酥雞,之前和閃買過他們家的三角骨來,味道還不錯!

這次要買來當我的美味晚餐的是一份原味香雞排及一份芋粿。



營業時間是16:30~24:00,晚上如果沒吃飽的人,

還可以趕宵夜這攤!



和別家香酥雞排店不同的是,

要點餐的話,要畫正字在MENU上,

他們只接受畫單呦!口頭點的不算…



塔香雞排及蒜香雞排還要再另外加5元,所以我只點原味的。



這是洋蔥切丁拌蒜頭,不曉得這是要加在那的~

洋蔥和蒜頭這二種都是很健康的食材,

也是我的最愛啦!

整個望過去就超吸引人的~



現場的材料~還滿多的!



橋頭雞排實體拍攝

基本上,45元一塊香雞排,以這個大小其實算是滿划算的,

雖然還是比不上海岸路雞排的大塊且厚實!

但以45元的價格還能夠超出紙袋,這個size真的還不錯!



外皮使用地瓜粉等粉炸的香味十足呀!

可以說是邊拍邊流口水~



咬下一口,雞排的厚度的確是超厚實,

雞肉醃製的還不錯~的確是肉汁鮮美,

可惜就是皮太溼了些,

整塊皮和雞肉是完全分開的,讓我很傻眼…@@

因為我喜歡吃的雞排是脆脆的,

而且皮和肉至少不能"整塊皮"一起和肉分開吧!

當然吃不到雞排脆脆的感覺,讓人有點小失望!



芋粿 30元

每次去雞排店幾乎都必買的芋粿,

我很喜歡吃芋粿裡面有芋頭絲,

外面那種Q軟的口感,

那種鹹鹹甜甜的感覺。



橋頭的芋粿會加"九層塔",

搭配著吃的時候會增加香氣,

再加上一點辣…味道也還不錯!

整個就是重口味的芋粿。



芋粿咬下去就是這麼的柔軟香Q,

芋頭香氣就會立刻出來。



附上名片~



推薦 芋粿 三角骨

後記

去德安橋頭香酥雞買晚餐的時候,

還滿多人打電話用訂餐的方式,

真的是很貼心且便民的一項服務!

而且聽得出來打電話的都是些老主顧,

下次我若還想點些德安橋頭的三角骨、芋粿等,

可以用訂餐這種方式還不錯~

基本上到德安橋頭買食物的客人還滿多,

訂餐的人好像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