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大碗公

地址:蓮市建國路二段862號的旁邊

(瑞麟美而美的旁邊)

大碗公其實已經開很久了,我卻從未到那買過餐,

之從昨天同事強力推薦我後,說四樣菜、有飯有滷肉,

這樣居然只要價30元!!

當天的推薦,加上看了她的菜色還不錯!

最近又在唸書,也沒什麼想要自己動手煮飯的念頭,

想想就去試一試,買來當晚餐吧~



這是大碗公的店面,不是那種很亮眼型的,

是那種鐵皮屋搭建的,裡面好像有4、5桌座位可以坐呦!

(不太確定,我都外帶!)

裡面的餐點有多可以點,也有炸雞排、雞翅可選。



MENU

大碗公其實有很多的餐點可以點,

但最最最最…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這個「招牌飯」,

有飯,有肉燥,可以再外加四樣菜,

居然價格只要"30元"



今天去只有5樣菜可以選,老闆娘說因星期五學生都回家的關係,

出的菜就沒有平常的多~還有點不好意思讓我拍照。

印象中,今天的菜色好像和昨天差不多,

不過,因為昨天吃完真的太滿意了,這幾樣菜剛好都是我的菜啦!

就算菜色一樣也沒關係!好吃才是重點阿!

老闆娘會先問要不要加肉燥,當然要呀!這樣飯才會又香又好吃~

大概一碗飯的飯量,對我來說,當晚餐吃其實很夠,而且還有四樣菜,

如果覺得不夠的話,可以加飯,加飯好像是加5元



這是外用裝麵的那種紙碗,是滿常見的一般大紙碗,

容量應該是750cc的那種,大約裝成8.5分滿。



有豬頭皮、四季豆炒木耳、高麗菜炒紅蘿蔔、辣炒茄子,

這四樣~每樣我都覺好好吃呦~豬頭皮有豬頭皮的香,

有時候還會吃到豬頭肉片,真是一大驚喜!

而辣炒茄子的味道辣的恰到好處,高麗菜炒紅蘿蔔,

可以吃到高麗菜的甜味,這也是我和閃常會炒的菜色之一。

總之,大碗公的菜色都很家常,最重要是都很合我的口味啦!



超豐富配色的菜色,

感覺就好像是魯肉飯的超級加強版,

居然上面還有四道菜。



這就是加了滷肉的飯啦~

雖然油脂和熱量是一定有的,

但滷肉是一定要必加!

這樣吃飯才會香而且下飯呀~



推薦 招牌飯

後記

老闆娘實在是糾甘心的!大碗公真的是抗通膨的好地方呀!

因為學生的錢包有限,加上現在菜價、物價一直在飆漲,

聽老闆娘說有一半的菜是自己阿公種的,

不然定價這麼低,賣的這麼便宜,要賺也很難!

只是希望不要虧就好了,她說主要是希望讓大家吃得開心,

還記得同事告訴我,如果是看起來比較瘦的同學的話,

又看到是穿制服的,她就會自動添飯添比較多一些,

常常飯盒一打開,就幾乎是全滿了!

很開心能夠找到這種好吃又家常的便宜自助餐,

雖然菜色沒有很多,但這幾樣菜色都是我最愛吃的啦!

哈哈哈…我好像沒有什麼討厭的~不過,

店內用餐的學生倒是滿多的,而且都和老闆娘很熟的樣子,

因為表現的很熱絡,看起來就像是天天來報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