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cover Queen蜜粉

通路:momo富邦購物網站

許多人在化妝的時候,在上完粉底之後就直接跳過上蜜粉這一道手續,

我就是其中一個…因為怕麻煩…很怕妝太重!

不過,以前不太會畫妝時,會直接上完粉底液+防晒就直接上蜜粉

難怪妝可以定這麼久…原來是我畫妝越來越退步了!XD



cover Queen

我也是藉由這次的試用才知道cover Queen這個牌子,

以下是cover Queen的介紹:

1998於韓國成立的Cover Queen,在韓國.日本.美國.澳洲.香港.

馬來西亞都是女生最愛的人氣商品,Cover Queen萃取了自然花草,採用維他命.

漢方成分,針對東方女性研發出了超強遮瑕力的彩妝商品。

延申閱讀:cover Queen的詳細介紹



cover Queen膚色有分淺米色及深米色,

皮膚較黑的人可以使用深米色,皮膚白的人可以使用淺米色,

momo小編替我選擇的是淺米色的顏色,

cover Queen的蜜粉有含玻尿酸、維他命A.C.E,

強調讓妝感可以持續,具卓越的保濕效果。



cover Queen蜜粉

cover Queen的紅色外盒…感覺滿有質感的,

這是新一代遮瑕天后,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蜜粉的底部…會標明顏色及容量10g。



外盒也是一個紅色到不行的,打開外蓋後,將粉撲拿開,

會看到一個「OPEN」的指示,按照著指示做即可開始使用蜜粉。



cover Queen的淺米色蜜粉



先將底妝打好(粉底液、防晒、眉毛)。



再把粉底上好。



在臉頰擦好腮紅,把cover Queen的蜜粉撲上即可…

可加強定妝效果;通常我的底妝都是薄薄一層,

而我的皮膚又是屬於混合偏乾性肌膚,當然定妝的蜜粉也是薄薄一層,

不然擦太多我的皮膚會太乾…蜜粉的保濕能力顯然對我來說還不夠。



後記

其實上蜜粉絕非必要,但上蜜粉有它的好處,它可以固定之前所上的妝底,

也可以使之後的彩妝容易附著不脫妝,並且能有效的吸收臉上的油脂,

讓臉部看起來比較粉嫩。而且,蜜粉擁有不同的顏色,

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色進行色差的調整,讓您輕鬆擁有很氣色;

總而言之,蜜粉是定妝用且吸收臉上油脂,要在化妝的最後步驟使用,

若是油性肌膚的人蜜粉可多多益善,若是乾性肌膚的人就是要塗薄薄一層,

不然依照我這種乾性肌膚,鼻子又開始一直脫皮了…保濕力不太夠!

如果我沒有使用粉底直接使用cover Queen蜜粉時,

我使用cover Queen的蜜粉定妝能維持約一個上午,

到下午的時候就開始妝慢慢不見…(工作時常常用手摸臉…)

而有使用粉底再使用cover Queen蜜粉就可以維持到下班後:D

讓我一整天都能擁有完美的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