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貓文了,有很多想寫的貓咪主題,

包括剃毛刀產品的推薦、誇張的貓咪睡姿、

還有可以跟著唱歌者的情緒起伏打架等,

好多好多,都隨著一篇一篇食記的完成而擺爛了好久,

今年恰巧又是虎年,我就稱今年為「大貓年」,

貓咪今年正夯,因為他們是小老虎…(同屬貓科)

有貓科的本質,喜好獵物(雖說都是用玩的,不會真的吃),

卻又多了點"撒嬌"、"嬌縱"的個性,

為了拍全家福的賀年電子卡片,閃和我、Nana、小P,

替身為千金貓的小P及公主貓的Nana買了新項圈。



先來看看最近他們的生活照,

Nana會亂尿尿的壞習慣還是改不掉,

通常我會和小P一起到房間睡覺,

最後只剩下Nana在客廳獨守空閨,

如果Nana不會亂尿的話,

我很歡迎她和我們一起在被窩擠,

而小P睡醒後,就會乖乖照躺或站在我身邊。



她真的是ㄧ位非常穩重的貓咪!

各位看倌,她是不是氣質出眾的千金貓呢?

眼神超無辜,加上站姿可是百分百的淑女!

請參考淑女貓的坐姿-小P示範

因為小P懶得動,冬天更明顯,

常常會淑女站姿站著發呆不動,

常常一站就是好幾十分鐘,甚至可以長達一小時。

尤其站成淑女貓姿後,肚子兩旁整個鼓的超胖!

再來就是Nana啦~Nana和小時候一樣還是公主貓一個,

但是…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最可愛了!

參考:我家有隻大正喵

她好像發現我在拍攝她的樣子,

趕緊用她的貓掌把眼睛遮住,

是要和主人玩躲貓貓嗎?!

結果她用另一隻眼睛在偷偷的看著我。

沒多久,她就老大不爽的喵了一聲~

Nana的意思應該是:

「吼~老娘在睡覺覺,別一直在旁邊咔嚓咔嚓的!」

開始搔搔頭~

順便舔舔毛~

重點來了~

為了拍全家福賀卡,我們替小P及Nana挑選新項圈,

粉色配合小P的千金氣質,金色配合Nana的公主貴氣。

二隻貓一開始還乖乖站著給我拍,拍了十幾秒後,

二貓開始蠢蠢欲動。


大概是下面有什麼好看的?!

Nana隨即往下跳了~

Nana不見後,鏡頭上獨剩一貓-小P。

小P又開始維持她那一貫的淑女貓站姿。

接下來就拍到這張宛如假貓的小P貓雕像,

小P:「喂~我是真貓好嗎?我只是常發呆而已!?」

帶上粉色蝴蝶結後,小P整個可愛又有氣質。

先祝大家「大貓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