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天心藝術蛋糕坊

中正店:花蓮市中正路313號

電話:(03)834-1645(03)834-1646

美崙店:花蓮市中興路122號

電話:(03)823-5311


通常一個8吋的原味波斯頓派價位在那裡呢?

只是添加奶油餡的話,在新台幣250~280元上下吧!

以下這個雖然長得不怎麼樣,

但卻是有滿滿的餡料的波士頓派-(布丁+芋頭餡),

目前在中正路上的天心藝術蛋糕坊做促銷,一個只要150元



波士頓派嚐鮮價150元

那天團練結束後,我和閃一邊騎車在回家的路上,

眼尖發現了這個正在做促銷的布條,

布條上的波士頓派就像是在招喚我一般,

緊急的機車掉頭,折回去買波士頓派,

重點是波士頓派一直是我和閃最愛的甜點之一啦!



天心藝術蛋糕坊

我之前曾在過了晚上九點來過"天心"要買半條全麥吐司,

好奇的問老闆娘說,為何你們過九點之後不打個折呢?

她說為了要讓所有顧客買的價錢都是一樣的,

他們才決定不打折,不管你何時來買價格都一樣,

不會因為早晚的因素,而有所折扣!

若今日做的吐司、麵包若有沒賣完的話,

他們會把這些固定送給一些需要的機構,

也絕對不會浪費這些賣不完的吐司及麵包。

老實說,雖然少了可以撿便宜的地方,

但也不需要顧慮去天心麵包坊購買的時間,

反正大家買到的價錢都一樣。



波士頓派盒裝



波士頓盒可以手提呦!對於騎車的人來說,還滿方便的!



天心藝術蛋糕坊店址

天心藝術蛋糕坊有2間店,一間在市區,一間在美崙,

離我家較近的是中正店啦!



切的支離破碎的波士頓派

店家是附上"切生日蛋糕的刀子",

老實說,不是我切功不好(我常常在切蛋糕、甜點類的),

實在因為那種塑膠刀子上有鋸齒狀,

害我切的歪七扭八,照起來一點兒也不漂亮。



波士頓派剖切面

後來,還是我們家的阿閃厲害啦!

經由他的巧手,慢慢的位移那隻在切蛋糕的刀子,

不像我是俠女風格直接一刀就切下去了,

在第二輪(當天宵夜的第二盤波士頓派)的時候,

讓我順利的拍下了這張波士頓剖切面的美照。



原本簡單的夾上卡士達奶油餡料的波士頓派,

天心蛋糕坊為增加波士頓派的豐富層次感,

特加上芋泥及布丁餡料,

我覺得芋頭已經煮成泥吃起來口感很綿密,

另一層的布丁搭配上有點鹹奶油味的卡士達奶油也非常棒!

上頭撒上一些糖霜,大部份的甜度都是仰賴上頭的糖霜,

最重要的是天心的波士頓派的蛋糕體很鬆軟好吃,

吃起來很像是海綿蛋糕的感覺。

基本上,這是個任何時候都能享用的好點心哦!



之前沒吃過搭配布丁的組合,其實味道還不錯!

芋泥真的煮的很綿密,布丁Q,加上奶油鹹香。



天心蛋糕坊DM

天心不只是吐司、麵包、蛋糕的烘焙坊,

他們也有推出喜餅及彌月禮盒。



推薦 波士頓派

後記

滿推薦他們家的波士頓,而且8吋一個才150元,

記得那天老闆娘好像說有二種口味,我是選布丁+芋頭,

熱愛波士頓派的人可以在12月底前買一個回家嚐鮮,

波士頓派一個約可放3~4日,還滿久的,

而且我現在每天都把波士頓派切片當早餐,

已經吃了二天的早餐了,風味仍舊不減,

不過,我也不保證漲回原售價後,我是否還會再去購買,

必竟波士頓派一個就要價二、三佰元,若不是超級有錢,

甜點不算是必需品,算是奢侈品。

延申閱讀

1.[試吃]萊緹蛋糕-紮實的芋頭波士頓派

2.[口碑券](五股)三布里菓子工坊-超級厲害的蛋糕拼盤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