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Josie換到金礦咖啡的口碑券時,

因為她沒辦法陪我到高雄出差,

只好我一人獨自去享用金礦咖啡的咖啡及甜點,

金礦咖啡的美味讓人愛不釋手,

喜好甜點的我可是第一次去金礦就點了3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呦!

這次我們點了必點的提拉米蘇及吃得到新鮮水果的柑橘起士,

飲料的部份,我是那種晚上喝茶飲或咖啡會睡不著覺的,

而貼心的Josie也不斷的提醒我,不能喝茶或咖啡,

我便點杯助眠的金礦鮮奶茶,而Josie點法式輕拿鐵,

這時,在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附近的金礦咖啡店家內,

放著令人舒服、relax的bossa nova音樂。

甜點拍拍樂

甜點上桌了,由我們家寶貝Josie來當麻豆介紹,

不過focus好像放錯了,導致提拉米蘇照得很模糊,

這樣很難感覺的到提拉米蘇的可口。



另一項漂亮的甜點-柑橘起士,讓寶貝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當然,我也要來介紹我點的柑橘起士,

順便秀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咖啡色的皮夾克。



Josie要我換個姿勢拿她的提拉米蘇再照一張…

拍完照後,就是享用金礦咖啡甜點的美妙時間了。



提拉米蘇 62元

上次吃的這款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

不得不推薦給Josie點這款,

和傳統作法的不同之處,

他未使用手指餅乾當提拉米蘇的底層,

所以吃起來不會如外面買的傳統一樣如此硬梆梆的,

挖一口來吃,會吃到起司、可可粉及濃縮咖啡,

所組合而成的特殊提拉米蘇香氣,

金礦的提拉米蘇有著特別的鬆軟口感,還帶點酒香,

原來金礦咖啡用咖啡酒來提昇提拉米蘇的香味;

脆脆的、口感十足核桃再加上提拉米蘇一起食用,

會讓人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註:怕甜的女生可以選擇不要吃那片巧克力,

寶貝吃完那片巧克力就說提拉米蘇好甜,吃了不舒服!



柑橘起士 42元

而我則嘗試和以往點的都不同的口味-柑橘起士,

他使用藍莓果實及柑橘果粒當甜點的主角,

這二種水果搭配著起士,讓整個甜點都清爽了起來,

這樣微酸的香甜美味,真的很適合怕甜的女生吃,

而且能吃到藍莓的整顆果粒,

起司慕斯體裡面居然也藏著柑橘條,

而柑橘起士的底層是一片起司餅乾,

起司餅乾有起司香但不甜,

讓Josie一直嚷著她應該要吃這片。

柑橘起士讓她也是又驚又喜啦!這款也很推薦給大家!



藍莓果實上面有金箔做為點綴,

讓金礦咖啡的甜品看起來更為華麗像貴婦的感覺呦!



MENU

金礦咖啡所做的精緻MENU,

背面列出金礦咖啡在高雄的所有據點。



MENU內頁

打開後,裡面都有金礦咖啡的西點、蛋糕圖,

而且都有很詳細介紹呦!

.

提拉米蘇的介紹



柑橘起士的介紹


 
推薦 金鑛鮮奶茶 法式輕拿鐵  提拉米蘇 柑橘起士

後記

回來高雄我一定會到金礦去晃晃啦!

雖說金礦咖啡和85度C的價位差不多,

性質也是很雷同的西點咖啡烘焙營業店,

老實說,金礦的咖啡及飲品真的比85度C好喝多了,

就連甜點也是深得我心,才會讓我每次回高雄,

必到金礦咖啡去報到。

延申閱讀

(高雄)愛評口碑券-金礦咖啡的悠閒午後

金礦咖啡(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48號
(鄰近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
電話:(07)222-5559
營業時間:24hrs
網站:
金礦咖啡官網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