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過了一個週末,超想趕快上班打電話給三布里的,

我想說我一定要很厚臉皮一點,這樣才能要到蛋糕拼盤,

本來老闆說要送花蓮捏…怕拼盤去會整個不美觀了,

不然他是很想送啦…我就說,我一定要拼盤啦…

他說:不然就看宅配的功力嘍!他只能儘力而為,

老闆人真的超好,還說會讓我試吃北海道鮮奶蛋糕,

會多塞一個給我哩!?能送蛋糕拼盤來花蓮,

我的心早已滿足啦!!

辛苦搶得的三布里口碑券

最近口碑券實在是愈來愈熱門了,

是不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呢?

希望愛評多提我們爭取更多福利唄!

小P喜歡陪主人打電腦及看書啦…

她都會乖乖的坐在旁邊,一臉睡意。

11_口碑券.jpg

三布里及黑貓的用心

拿到的時候,還是冰冰的耶!果然是低溫宅配,

標語一定要貼的…倒置的話,整個蛋糕就毀了!

00.jpg 

三布里外盒

外盒簡約大方,是以相徵純潔的白色為底,

再加上一些可愛吸引人的花邊,

三布里菓子工房(Sun&Blue Bakery)的Mark。

不過花樣不會太複雜的三布里外盒,

的確是比較環保的,但還不算是環保盒。

下次也可以推出那種環保盒裝蛋糕,可再節省20元。

環保盒上有黑色的「三布里菓子工房Mark」即可。

01.jpg 

厲害的蛋糕拼盤

打開後,Nana先跑來亂,一直東聞西聞的,

妳又不能吃蛋糕,真是敗給妳這好奇寶寶了!

02.jpg 

小P也來…@@ 也是好奇寶寶一枚啦!

03.jpg 

隆重登場的三布里蛋糕拼盤

真的是超開心的!!

沒想到原本只得到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

卻換得一個六種口味的蛋糕拼盤,

實在是太豐盛了。

我邀請了軒來我家吃蛋糕拼盤,

她一聽是蛋糕拼盤,整個就興奮起來,

我準備蛋糕,她負責帶熱的CITY CAFE黑咖啡,

這樣才不會在吃蛋糕時,讓我們的味覺喪失。

04.jpg 

北海道鮮奶

內餡的香濃北海道鮮奶,

搭配上有檸檬香的蛋糕,

味道還真是一絕,

而且配起不會很怪,吃起來倒是很清爽,

是不會過度甜膩的好吃甜點呦!

北海道鮮奶蛋糕,一致獲得到我和軒的喜愛。

05_北海道鮮奶蛋糕.jpg 

派士頓派

波士頓派的鮮奶及蛋糕,

搭配起來是很綿密可口的,

上面撒的糖粉是比較不會甜的,

完全以健康為導向呦!

而且一放入嘴裡就立刻融化在裡面,

味道的確也還不錯呦!

但比起北海道的鮮奶蛋糕的清爽口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海道鮮奶蛋糕。

06_波士頓派.jpg

帕瑪森起司塔

起司塔的外皮像餅干脆脆的,

再加上中間的起士香味,

起士味道是屬於輕起士的,

對於喜歡重乳酪的我們,

比較挑不起我們的喜愛。

但喜愛淡淡起士香及餅干脆皮的感覺,

這是個不錯的下午茶甜點呦!

07_宿瑪森起司塔.jpg 

 重乳酪蛋糕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重濃郁的起士味道,

彷彿吃一口就會開心快一整天。

三布里的重酪乳實在是令人太感動了,

的確是香濃不償命的起士口味,

口感上就像是吃慕斯的感覺。

我和軒都一致給他好評,

軒還直接給他第一名了!

08_重乳酪蛋糕.jpg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可是結合了乳酪、咖啡、奇福餅,

這三大重點特色捏!

但是吃到這裡,味覺似乎是有點疲勞了,

猛灌了好幾口的黑咖啡,

不過,提拉米蘇真的不錯吃,

輕嚐他的用料即可發現他的實在,

上面的咖啡味帶點苦味,加上乳酪的香,

奇福餅吃起來也是脆脆的,

完全可以和花蓮提拉米蘇相爭競呦!

因為最近花蓮提拉米蘇的口感不像是之前那麼好了!

也獲得我不錯的好評。

09_提拉米蘇.jpg 

瑞士古典巧克力蛋糕


整個都是黑麻麻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苦甜適中,也得到我和軒不錯的好評價! 

10_瑞士蓮古典巧克力.jpg 

推薦 北海道鮮奶 重乳酪 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

後記

軒告訴我她最喜歡的是重乳酪及巧克力蛋糕。

我的喜好則是北海道鮮奶、重乳酪、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

我有和老闆說,其實他可以考慮賣蛋糕拼盤,

而且有緞帶綁好固定住蛋糕,其實是不太會滑動啦!

因為這樣大家就可以一次享用多種口味的蛋糕了,

而且他可以限定一個量來讓使用者買,

若要拼幾種口味,就一定要買幾個之類的。

三布里菓子工坊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五股工業區五權五路25號
訂購專線:(02)2298-8331
傳真:(02)2298-9501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blcake

樂天訂購:
http://sblcake.shop.rakuten.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