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IMBISS歐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362-0611

無收取一成服務費,有提供無線上網,可攜帶寵物。

我和阿閃二人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台北吃吃喝喝了,

當然要趕快去品嚐一下這得來不易的口碑券-IMBISS

走!前進去吃我們的德式大漢堡。

◎道地德國國民小吃輕鬆品味!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邀請:

【價高者計】
●限選擇下列料理:

- 招牌德式土耳其牛肉臘腸比薩
- 德式巨無霸漢堡+薯條
- 德式咖哩香腸+特調紅與白薯條
- 德式雙味、烤脆餅
- 柏林烤羊肉或希臘烤肉佐沙士奇醬
- 松露森林野菇時蔬燉飯

00_口碑券.jpg

 

青綠色門口及綠橘色分明的招牌

剛從台電大樓二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直走,

到了辛亥路一段34巷路口左轉就會看到了,

一個很顯眼的青綠色門口及綠橘色分明的招牌。

在外面的黑板會寫下特惠的東西,

今天是華士坦啤酒買一送一,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有特別問我們一下,

不過A套餐的份量真的很多,

我就說等吃完看看有沒有需要。

00.jpg 

MENU

當初也是因為有阿閃愛吃的德式大漢堡,

才兌換這張口碑券的,翻了翻菜單,

我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捏!

為了不浪費口碑券,一定要點個價位相當的,

我就點IMBISS的招牌特餐(選希臘烤肉)嘍!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告知希臘烤肉即是烤豬肉。

05_MENU.jpg

IMBISS故事簡介

IMBISS這個字是來自德文,有街頭小吃的意思,

店家希望大家到IMBISS用餐不用太拘束,

而且絕對是大家負擔的起的價格,

這也是IMBISS不收服務費的原因吧!

而且有設置自助Bar區

也是想讓大家有在家裡用餐的感覺。

04_MENU.jpg

歐式濃湯、生菜沙拉(2選1)

A套餐是歐式濃湯及生菜沙拉二選一,我和阿閃就一人點一個嘍!

我點歐式濃湯,阿閃點生菜沙拉,而德式小菜是一人一份。

我們大概算是滿晚才去吃的,也記得看過Pei的食記等,

生菜沙拉及歐式濃湯都已經知道評價了,

生菜沙拉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太好,

苜蓿芽一堆,整個畫面的確就low掉了,

簡直是把我們當牛在吃草般…哈哈哈…

濃湯也的確太不濃加沒啥味道了,

的確是很像一般家裡會煮的湯,

和我們一般去吃歐式料理的感覺不同。

除了湯有喝完,生菜沙拉幾乎都是阿閃吃的,

但還是有剩,他問我要不要吃,

我就試了一口,覺得不好吃,立刻就吐出來了。

 01.jpg

德式小菜

有三種德式小菜,梅子醃蕃茄,紅酒醃蘿蔔丁,

柳丁肉漬,其實這三樣小菜都滿能增進食慾的,

我覺得三樣都不錯吃,只是要一般大眾接受可能就比較難,

阿閃就說他覺得味道奇怪他不太喜歡,

我則是拿這德式小菜和前想的濃湯及生菜沙拉比,

就覺得比較可以接受了!

其實我們今天的重點是放在等下會上來的主菜嘍!

02_二樣德式小菜.jpg

自助Bar區

這裡有醬料等可以自由拿,

若您真的覺得濃湯味道不夠的話,

可以自己加胡椒粒或鹽自行調味嘍!

也有冰紅茶、熱紅茶、熱咖啡,

很棒的是店家的咖啡是可以加鮮奶,

要去櫃檯和店家講,他們就會幫你送到呦!

自助bar區旁有很多報章雜誌可以翻閱或拿到位置看。

03_鐵杯及DIY飲料書報區.jpg 

店內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很舒適,整體空間也不錯。

有沙發或一般椅子二種選擇,

我和阿閃選擇坐在舒適的沙發,

來對付我們走了一早的路的雙腿啦!

店家有一面牆都是擺狗狗的可愛Q版畫,

愛狗狗的他們也歡迎客人帶自家寵物過來呦!

這倒是挺難得的,可以攜帶寵物。

04_座位.jpg 

 IMBISS招牌特餐

希臘烤肉佐沙士奇醬+德式煎腸+有機蛋+酸菜+土耳其麵包

這道上來時整個就超開心的,

我超愛吃這樣子的套餐的,

之前吃到的小美式套餐也和這個很像,

不過就是用料不同就是了。

德式煎腸沾上一些黃芥末醬再搭配一些酸菜,

咬上一口塗上butter的土耳其麵包,

土耳其麵包的嚼勁及香味都立刻跑出來!

德式煎腸的咬勁也不錯…好吃!

總之,都很好吃!但這道菜的東西真的很多,

女生會吃不完,尤其現在是夏天,

如果是冬天的話,我覺得我應該ok。 

06_IMBISS招牌特餐.jpg 

德式巨無霸漢堡+薯條

終於見到朝思慕想的巨無霸漢堡了,

趕緊拍一拍趁著熱騰騰吃嘍!

本來薯條可以換成燉飯的,

但因為紅白醬的白醬很特別,

還是堅持薯條嘍! 

07_德式漢堡.jpg 

漢堡真的很大,我大拇指及食指撐滿開的,

漢堡的皮很脆,生菜和肉的比例剛剛好,

二層的厚實牛肉肉片,就是肉食主義者的最愛啦!

薯條也炸的剛剛好,和mos burger的薯條口感很像,

感覺就是走很健康的路線啦!

沾上紅白兩醬來吃,味道真是不錯捏! 

08_德式漢堡.jpg 

這是阿閃吃的,一定要撐開嘴巴咬,

才能有這麼漂亮的切口,

這是我看到把漢堡吃的這麼漂亮的男生,

我也試了一口,嘴巴真的撐好大,

但是至少漢堡不會掉東掉西,

或者是漢堡皮不夠了。

09_德式漢堡.jpg 

熱咖啡+鮮奶

吃完主餐後就去倒一杯黑咖啡來享受享受,

再到櫃檯要鮮奶,嗯,有了鮮奶的加持,

咖啡瞬間變得好好喝呦!

12_咖啡加鮮奶.jpg 

甜點-覆盆子慕斯及布丁派

覆盆子甜甜酸酸的,底下還有層餅干,

這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布丁派有點太甜了,就不是我的菜嘍!

13_甜點.jpg

  進門時,就會看到這些花花草草植物的擺設。

10_擺設.jpg 

名片

11_名片.jpg

推薦  IMBISS招牌特餐、德式巨無霸漢堡+薯條

後記

IMBISS的用餐環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價位來說其實算是低價位(又不需負擔一成服務費),

服務生及店長各個都很親切像家人,

加上店長之前在花蓮讀書,讓在花蓮工作的我,

備感親近嘍!其實他們有向廚房反應過,

沙拉太大盆的事,而濃湯不濃其實可以接受啦!

看得出來他們挺講究健康的…

但沙拉的醬是紅酒油醋醬,

味道之怪,怪的讓我不太能接受啦!

基本上,主菜都非常的出色,讓人十分滿意!

飲料是自助的可以無限暢飲,實在是聚會聊天的好地處!

加上又可以無線上網及帶家裡的阿貓阿狗的,

就可以在IMBISS帶一整個下午,

我們去的時間是14:00,吃了將近二小時,

旁邊有一桌媽媽們感覺已經坐很久聊很久了,

店家也很好,完全沒有趕人呦!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