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梅林國際婚紗.花蓮店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10號 

(尚有嘉義店台南店屏東店)

電話:(03)835-1100

傳真:(03)832-5220

官網:http://www.may-lin.com.tw/

服務項目:

婚紗攝影‧寶寶照‧藝術照‧全家福‧新娘彩妝‧禮服‧新娘秘書

我的一名女性好友,終於尋見真愛啦!

就在今年四月時宣佈要訂婚結婚了,本來是和我們說好,

是今年年底會辦婚宴,要把年休假留給她,

結果,在六月初時又打來和我們說,

他們決定在今年7月26日訂婚,8月1日結婚。

新娘是台東人,新郎是台南人,

阿閃和我決定當她的伴郎、伴娘,

女生的話,婚紗店都會準備伴娘服,

但男生可沒這麼幸運了,可要自己準備嘍!

新娘為了我和阿閃、她另一個伴娘及眾多花蓮好友,

為了不擾煩花蓮眾多好友,只好在訂婚時有伴娘(她的姐妹淘),

不然為了吃一頓喜酒,就要從花蓮到台南嘍!

真的很謝謝新娘的貼心啦!!‧★,:*:‧\( ̄▽ ̄)/‧:*‧°★*

1744095655.jpg

梅林國際婚紗.花蓮店 

新娘子是在台南試婚紗而且拍照的…

剛好梅林在花蓮也有店嘍!而為了伴娘們的方便,

就在花蓮試伴娘服,租借也在花蓮。

梅林就在花蓮的中華路上,對面有一國營的中油加油站。

花蓮的中華路(過了和平路後)上滿滿的都是婚紗店呦!

每一間其實都像梅林這麼大…

就像在台北,也是集中火力在中山北路二段那…

05_梅林國際婚紗.jpg 06_梅林國際婚紗.jpg

試伴娘服.白色旗袍

我和阿閃到時,新娘及另一位伴娘已經到了,

另一位伴娘也試穿了四套伴娘服了。

但梅林的工作人員看到我的時候,

她就說:「哇!妳好高呦!妳的伴娘服不太好找哦!適合的可能沒幾件」

她也說:「其實伴娘服就是走簡約、大方及不失禮即可。」

果然沒錯!的確,真的適合我的身高的只有3套禮服,

因為禮服一定要長過腳,不然穿鞋就會整個大超過。

第二套就是下面看到的這旗袍,真的是簡單大方,

因為第一套實在是太曝露了,本姑娘沒辦法…

第一套是整個露肩露背的…哈哈…怪不習慣的!

01_旗袍-1.jpg 01_旗袍.jpg

試伴娘服.粉紅緞帶禮服

本來我很喜歡這件的,因為穿起來很可愛,

而且當天是在中午聚辦文定,又是在戶外的地方,

天氣實是可以想像出來的熱,

而新郎那邊的友人都是軍中弟兄啦!

當然我們家阿閃這邊也會有所顧慮,

折衷的作法就是旗袍那件!大方又不失莊重。

02_緞帶禮服.jpg

後記

建議大家找伴娘的話,還是找個頭比較嬌小的,

好像通常都是這樣…伴娘服會比較多樣化選擇,

印象中高大的人好像比較少當伴娘a…=_="

anyway, 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的經驗,v( ̄︶ ̄)y

哈哈哈…大概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