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大樓

這是上課的大樓之一,這間應該是新蓋的,設備比較好,

如果有遠距的課程就會安排在這裡上課。

00_綜合大樓.jpg

實驗大樓

雖然外型舊了點,電梯也比較舊,

但只能說電腦等設備都還不錯…

而且電腦教室的螢幕為二台螢幕間還會擺一台,

所以當老師廣播的時候,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我覺得這種做法很不錯,

是很相信學生能在廣播時還能認真學習。

13_實驗大樓.jpg

學員宿舍C

這就是號稱「白宮」的學員宿舍C,

裡面舒適程度可是不輸住飯店哦…

房間有32吋大螢幕,住在裡面又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但帳號密碼需要到行政處申請的。

10_學員宿舍C.jpg

行政大樓

感覺有點年紀的行政大樓,建築物完全被樹根所包住。

二旁的樹也像是百年大樹的感覺…

05_行政大樓.jpg

餐廳

用餐來這就對了!!旁邊有小顆的椰子樹,

希望明年有機會能來看看它們有沒有長大哦!

09_餐廳.jpg

池中的女神

那裡有一個好大的水池阿…不曉得有多深,

有一個池子被網子圍起來了,怕民眾危險嘍!

03_美女圖.jpg

04_美女圖.jpg

池中蓮花(荷花)

雖夏天是蓮花產期,但今年蓮花不算繁榮,

只有四、五根在池裡…

 01_蓮花池.jpg

池邊的圖片介紹

02_蓮花池的蓮花介紹.jpg   

板橋訓練所裡備有很多休憩的椅子及桌子,

如果當天的課程已經結束,

就可以泡一杯咖啡坐在那裡發個呆、想個事情。

06_池邊的涼椅.jpg

每顆樹上都有養殖蘭花,增加了樹的美感。

07_蘭花.jpg

特殊的烏龜造型園藝

08_小烏龜.jpg   

行政大樓旁的涼椅

11_舒服的涼椅.jpg

 

12_很復古的涼椅.jpg 

1744095655.jpg 

板橋訓練所的黑貓

早上一出來都會看到他在學員宿舍C附近閒晃,

這隻貓看起來就像是有人養的,

我只要一拿出乾乾,他就立刻在我小腿上磨蹭,

而且他也會乖乖給人家摸哦!

00_黑貓吃飼料.jpg

中午吃飽後打算回宿舍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沒想到又遇到他在辦事處的附近閒晃,

那裡有一群人在那用餐,他就在椅子上舔毛什麼的…

我一來,拿出乾乾,他又立刻跑來磨蹭我,

後來他又隨意的趴在我旁邊的待著。

而且他還做了一件大事,就是捉了一隻「麻雀」,

就像是在Discovery看到同為貓科的獅子一樣,

慢慢逼近麻雀後再一躍一口咬下麻雀,

雖然我沒看見,但聽路人形容就可以想像的到畫面。

01_伸懶腰.jpg 01_超溫和的躺到我身邊.jpg

從他的背後看,他真的很壯,

要不是他的二隻貓耳偷露了她的身份,

還會以為他是狗狗捏!

他的身材真的很壯,手上都有肌肉,

毛色也很黑亮。

他一直站在定點往花園中的麻雀觀看,

我們一開始以為他又要再度去捕麻雀了。

02_小帥貓.jpg

一躍就直接跳到花園裡。

03_等麻雀.jpg

結果居然在花園裡呼呼大睡了。

04_在花園睡著的貓.jpg

後來我們走進聊天,又一邊蹲下去摸他,

他被摸了一陣子後,突然蹲坐起來…看了看…

我們以為他要離開了,沒想到…

05_站起來.jpg

她立刻換了一個表情,一副愛睡臉。

06_還是滿想睡的.jpg

換個方向,又繼續睡。

07_換一邊繼續睡.jpg

最後,附上中華電信板橋訓練所的配置圖如下:

14_電信訓練所配置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