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板橋壽司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1號

電話:(02)2955-6791

這是Amy之前唸書時,最愛來吃的一家店,她推薦給我們這裡的關東煮,

因為她從以前便很愛吃關東煮、天婦羅、黑輪之類的。

1744095655.jpg 

店面

聽Amy說,原本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好,不過之從搬來這裡後,

她覺得吃關東煮所付的價錢變得比較值得。

而板橋壽司的店面,店內木頭材質的裝潢很像是日式便當店的感覺,

不過掛上彩球整個就滿不搭的!

00_板橋壽司.jpg

MENU

單看板橋壽司店的MENU不難發現,

壽司、沙拉、麵.飯的價格實在是讓人點不下去,

因為amy推薦我們的是關東煮,我也想點點壽司吃看看,

不過看看他MENU的價目表,真的是難人很難點下去,

我只好點個綜合壽司(小) 70元,只有二個豆皮壽司、四個海苔壽司

01_MENU.jpg

真心誠意 堅持執著

只能說待在花蓮實在是太好了,吃日式料理的店家很多之外,

而且店家雖然用餐空間小,但個個都是真心誠意、堅持執著,

並且使用新鮮的食材及追求完美(立刻冒三條線出來)...

02_真心誠意、堅持執著.jpg

關東煮區

這是拿關東煮的區域,選完關東煮後再拿到櫃檯,

老闆會替我們切好並且結帳。

註:關東煮區可以去盛湯頭來喝。

03_關東煮.jpg

切好裝盤及結帳區

04_刀工很好.jpg

關東煮 200元

滿大一盤的,因為我們都吃不太下,三個人一起合吃這盤。

我們點的是手工苦瓜封、高麗菜捲、白蘿蔔、油豆腐、豬血糕等

(有一項我忘了…@@) 我喜歡吃手工苦瓜封、高麗菜捲及白蘿蔔,

加上店家特有的醬汁還不錯,雖然天氣炎熱,但店家的冷氣吹著也滿涼爽的,

而且不是泡在熱湯裡的關東煮,就不會太"燒"了。

05_一大盤的關東煮.jpg

高麗菜捲

關東煮湯頭

amy說可以盛玉米那一隔的湯,湯必較甜,

她覺得比較很好喝,喝完後又去盛了一碗,

不過她喝第二碗後,覺得口很乾,

嗯…應該是有加味素的關係…還是少喝一些嘍!

綜合壽司(小) 70元

這就是超貴的壽司,平均一個大概要11.7元,海苔壽司有點小,

一口就吃完了,不過豆皮味道還不錯,體積也比海苔壽司大很多,

吃豆皮壽司就滿值得的。

08_綜合壽司(小.).jpg

推薦 關東煮

後記

 其實剛走進這家店時,用餐環境感覺很好,

不過amy說要吃一家好吃的關東煮,卻帶我們走進壽司店XD,

只能說…我和板橋真的不熟啦!(我是泰山人…)

但他的壽司等價格等真的把我給嚇了好大一跳阿!

必竟在花蓮吃壽司、生魚片等,價位真的是平價又新鮮,

所以偷偷觀察店內消費情形,發現來用餐不乏好朋友、情侶、家人,

而且發現大家點關東煮的居多耶!

但我覺得這頓晚餐吃得很愉快,能和五專的好姐妹聚會聊天,

只要東西沒有到誇張的難吃,也沒有過多的花費,

其實,板橋壽司是可以和幾個知心好友吃飯聚會的地方啦!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