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滿lucky的!post遊記文章中了一個垂涎三尺美食獎,雖然不是

凱撒或夏都,但也是個不錯的五星級渡假旅館-墾丁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電話:(08)882-5765

傳真:(08)882-5965



上列資料源自Hotel Club飯店[冬意泡湯、仙境美泉]_活動得獎者

感謝主!考完試之後可以安排行程去墾丁好好玩一下了!

老實說,遊記比較不是我擅長的,不過玩過必留下足跡的我,

對於自己安排過的行程及走過的痕跡,倒是印象都挺深刻的!

我偏重的遊記寫法的是對於遊玩較為平實的抒寫。

得獎遊記:紫藤蘆溫泉民宿/平價的情人浪漫泡湯之旅



墾丁六福莊住宿經驗談:

1.六福莊溫泉飯店是泡湯最佳推薦

2.彎彎~4/5 台中簽書會 墾丁六福莊遊~

連彎彎及彎娘都去過了,肯定不錯!

3.潔西卡私生活: 【泡湯】墾丁六福莊(上)

4.潔西卡私生活: 【泡湯】墾丁六福莊(下)

5.就是愛講-六福莊

6.萬籟俱寂 . 墾丁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

7.2008初秋.在墾丁六福莊

8.旅行留下幸福滋味-屏東六福莊飯店

9.[屏東]墾丁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

10.熊熊部語HTL屏東0004~墾丁六福莊:一探黃金活泉的秘密

11.udn/屏東》六福莊 鐵礦泉與洋蔥的邂逅

12.taiwannews/墾丁祕境黃金三路線 六福莊樂活「騎」步走



看完了這麼多篇的好評,讓我更期待這五星級的渡假新飯店了!

六福莊飯店會在房間內提供手工餅干-洋蔥餅,非常特別!

飯店的早餐或下午茶看起來整個也都很讚!

而且還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下,騎在車城鄉的黃金海岸、199縣道洋蔥大道

或東西橫貫的牡丹水庫美景,回到飯店後即能享受黃金溫泉紓解酸痛。

除了地理環境比較遠之外,離墾丁大街約半小時的機車程(開車應該還好!)

之外,還有買東西不便利!除了這二點,飯店所走的南歐風及提供的舒適的

設施我想足夠我及閃光玩一整天啦!必竟經由我的survey過,屏東的車程鄉

有機會變成新墾丁哦!必竟墾丁大街那兒的飯店及民宿已飽和了!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