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回台北上課,和bigcat約在3/25(三)的晚餐時間碰面,在food版

尋找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美食,看上了間日式定食的京都浪漫館,Menu

上那留著娃娃頭穿和服的日本小女孩很吸引我,就和bigcat約這用餐啦!

我下課的早,去館前路的大創等她下班,她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後,我

才從大創離開和她會面,一同走到京都浪漫館。



MENU

Menu做的很漂亮精緻,本子很大,每個定食的照片都有拍美美的擺上,

讓人很難選擇…



海陸雙拼.炸物

bigcat點的是咖哩可樂餅+豬排定食,我點藍帶豬排定食。

定食所附的高麗菜絲、小菜、白飯、味噌湯都可無限量供應。

這項無限量供應分明是要大家撐著肚子離開的。



京都浪漫館另有燒物、鍋物及義大利麵,其中的蕃茄義大利肉醬麵特價88元。



bigcat和我都在加點一杯可樂,定食加點飲物折5元

因為果汁類都不是現榨的,只好點可樂。

微笑薯餅長得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拍一張。



曲線瓶裝的可樂,非常復古!配上京都浪漫的名片還不錯看!



bigcat的正面照,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豬排醬.沙拉醬SOP

Step by step的教我們如何DIY 豬排醬及正確使用沙拉醬。

豬排醬:先將芝麻磨碎再將豬排醬汁加入。

沙拉醬:倒入前先將沙拉醬左右搖晃。



和風沙拉醬及照燒豬排醬。



咖哩可樂餅+豬排定食

因為都是現炸的,bigcat的定食大約等了10分鐘後才上來,

我的藍帶豬排大約等了15~20分鐘才到,我和bigcat交換炸

豬排一塊來吃吃,發現單純的炸豬排也非常好吃!豬排炸的蘇

脆的,而且外皮不會太厚,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



主食是咖哩可樂餅+豬排定食,旁邊有滿滿的生高麗菜絲及

兩塊加了蒜泥調味的炸豆腐,還有新鮮水果蕃茄和柳丁切片

在旁邊增加美感。柳丁切片也可以擠在生高麗菜絲上哦!



藍帶豬排定食

讓人很驚喜的藍帶豬排,豬排上放滿滿的柴魚,令人感覺非

常的幸福,要是我家的兩隻小肥貓也在的話,肯定會從遠遠

的地方就立刻衝過來。



我和bigcat的小菜有一樣是不同的,其餘都相同,味噌湯

味道也很不錯!裡頭有滿滿的豆腐及柴魚,雖然沒有鮮魚塊

但有這種品質算是不錯了!



我的藍帶豬排,裡頭的料還有火腿、起司、海苔及玉米,真

是非常豐盛!而且味道非常不錯!配著飯吃很下飯!

(後來相機沒電,就用手機拍了!拍不好請見諒)



後記

這家滿推薦大家去用餐的,雖然老闆娘的態度怪怪的!

因為我們進去後,看到位置很空想坐四人方桌的,結果

她一直以等下還可能會有客人為由請我們坐二人方桌,但

我們用餐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又不是在假日,其實有人

潮的時間已經過了,我們一開始坐在二人方桌,後來因為

要用筆電而到四人方桌,感覺老闆娘在這方面不太會做生意。

餐點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需要等10~15分鐘不等,不過

東西算是平價又好吃,而且除了主菜之外,其它東西都可

以讓你免費一直要!在用餐當中,老闆娘也不時的走過來

問我們需不需要加高麗菜絲或其它東西,給的也很大方。

下次如果再回台北,還會想再去一次。



店名:京都浪漫館(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1號

電話:(02)2388-008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推薦:豬排定食(160元)、藍帶豬排定食(160元)

延申閱讀:

1.京都浪漫館(和平店)

2.京都浪漫館(板前店)

3.京都浪漫館(永和店)

4.京都浪漫館(裕民店)

5.京都浪漫館(竹科店)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