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22(日)本來要去吃PTT網友推薦的「賀川壽司屋」,

久聞好吃但很難訂位,決定和閃光在晚餐的時間去碰碰運氣。

到了現場發現賀川沒有開,看了看旁邊的義題後,我們決定

吃義大利麵,沒想到更驚人的在後面,義題的服務生來為我

們點餐的時候,說明今天是他們最後一天營業,有些義大利麵

已經賣光了,請問我們想點什麼。後來我們問她,她說:因

為他們內部要整修,要整併成賀川壽司屋。



最後的MENU

義題的MENU,若不點100元(含)以內的,我覺得義題的義大利麵

雖不是很正統的義大利麵做法,還算平價又好吃的!

閃光點義大利肉醬麵,我則點茄汁辣味雞,因為湯已經沒了,服

務生自動幫我們都各扣20元。

昨天二份義大利麵晚餐才花200元

套餐均附湯、飲料(咖啡加20元)、甜點



因為這是最後一天營業了,我們二人便在店內留影,做一個紀念。



最後的義大利肉醬麵

義題也是用了相當有特色的細扁麵,麵條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

肉醬的味道也剛剛好,不會過重太鹹。



最後的茄汁辣味雞義大利麵

裡面有滿滿的料,有雞肉(超多)、紅椒及青椒、洋蔥切絲,

這樣一大盤真的超多,記得我每次來都是點這個,而且每次

都吃不完要外帶,很久沒來義題了,老實說他們的義大利麵

味道真的不錯,而且價格又便宜。



每條麵上都均勻的撒上胡椒粒,雞肉每一塊都很大塊,蔬菜

-紅椒及青椒也不會少!起司粉及TABASCO醬隨你自行調味!



我和閃光都身體微羌,二人都點熱紅茶,甜點則是紅豆西米露。



這是在門口張貼的。



最後一眼的用餐環境

當天用餐的人還滿多的,是坐滿的,因為義題的用餐環境也是

小小的,位置也不算多,很快就坐滿了!



簡單的擺設,自行去拿的調味醬



義題,good-bye啦!其實你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而且價位又不高,

是販賣平價又還算美味的義大利麵!但可惜的是你要合併成賀川壽司店

了!昨天去吃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到服務生的些微愁倀阿!

必竟做日式料理還是比較賺的,而且賀川的位置實在是少到不能應付客

人數量阿!感覺義題和賀川應該是同一個老闆吧!是嗎? 就像是好吃的美

崙牛排也不做…突然也有股愁倀阿…

最後一眼的義題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