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osie and Paul 麻豆/Nana(三花) and 小P(美短混台灣虎斑)

二隻母貓怎麼可能相容呢?尤其是貓咪總是會爭風吃醋...

不過我們家的二隻小母貓平常雖然愛吵架、打架,

一到冬天…二個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

小P會主動去找Nana,必竟Nana的肚子真的很好躺哦!(我也有躺過)

這些相親相愛的舉動都"閃亮"到我和閃光哦...



在舊家時,小P就愛躺Nana的肚子



洗完澡吃完罐頭後,Nana就像貓媽媽一樣在幫小P再洗一次澡…

哈哈…洗毛精不是她們的味啦!



舔完毛的二喵舒舒服服的睡在一起!



哇~Nana的粉嫩嫩貓掌超可愛的…



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二隻喵一起陪在床邊

居然就閃亮的抱在一起了(雖然都是女的...)

我趕緊用手機拍起來(在床上不好拿相機...)

後來我同事們看到這張照片,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勉強她們的,

貓是很難控制的生物,養過貓的人就知道啦...



擁抱四連排...實在是閃亮到不行...



或者,小P也會貼著緊緊的…在Nana的屁股上…

她真的很愛Nana哦!不過二個平常還是照常打架啦!哈哈....



這根本就是二喵偷偷睡在我的毛衣上,

一副被我們抓包的樣子。



最閃亮的一張,根本就是....啵一下....

剛好被我們照到這張,真的是超...正點的!



下次再補更多她們感情好的照片嘍!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