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強颱的關係,所以這禮拜提早到星期六晚上就去主日,

感謝主!可以聽到這麼美麗的祝福!當天敬拜的二首歌,都很

令人感動,讓我回想起我們家,每當孩子們有狀況的時候,

總是先行責罵,現在仍然會盤旋在我腦海就是「你很白痴耶…

早就告訴你…如果你怎樣…,才會怎樣…」

或者是就算做得很不錯了,得到的鼓勵獎賞也是很少的,這

也是為什麼若有人誇讚我,我一定是回答:「還好啦…謝謝!」

或者是「不會…這沒什麼!」但因著神,我能更有自信的接受

別人 的讚美,肯定別人也肯定自己,感謝主!讓我找到一個

愛主的好弟兄。

以下是2008/09/27(六)美浸主日的經文,送給大家。

(加拉太書4:1-15)

4:1 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

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

4:2 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4:3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於世俗小學之下,也是如此。

4:4 及至時候滿足, 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

生在律法以下,

4:5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4:6 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註:原

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4:7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

子,就靠著 神為後嗣。

4:8 但從前你們不認識 神的時候,是給那些本來不是 

神的作奴僕。

4:9 現在你們既然認識 神,更可說是被 神所認識的,

怎麼還要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情願再給他作奴僕呢?

4:10 你們謹守日子、月份、節期、年份,

4:11 我為你們害怕,惟恐我在你們身上是枉費了工夫。

4:12 弟兄們,我勸你們要像我一樣,因為我也像你們一樣

,你們一點沒有虧負我。

4:13 你們知道,我頭一次傳福音給你們,是因為身體有

疾病。

4:14 你們為我身體的緣故受試煉,沒有輕看我,也沒有

厭棄我,反倒接待我,如同 神的使者,如同基督耶穌。

4:15 你們當日所誇的福氣在哪裡呢?那時,你們若能行

,就是把自己的眼睛剜出來給我,也都情願。這是我可以

給你們作見證的!

或許我們有時候會被規範於世俗小學,被一些規範世俗的

規範所綑綁了,舉例來說,會覺得如果做錯什麼事一定會

有報應,而在乎外表不化妝一定不出門,出門一定要帶名牌

等這些,都是被現在的世俗小學所規範住了!但神是賜福的

神,他為了我們賜下衪的寶貝兒子為女子生下,給門徒們

做好僕人的榜樣,又在十字架上為了我們的罪而受死…

想到衪這麼的愛我們,我在結束的時候,敬拜團的司琴

緩緩彈出愛我的天父時,看著歌詞,有位愛我的天父,祂

永不放棄我,我感動落淚了,有時候我們甚至覺得自己已

經被父母所放棄,在爸媽眼中我們總是不完美,拿我們和

別人的孩子比、親戚的孩子比,我們永遠都在追逐,希望

可以超越那些人,但事實證明我們沒辦法而放棄了!有時

候一些事我們現在還沒辦法達成,但不代表以後就不行,

而父母不斷的耳提命面,甚至用不是鼓勵的字眼來愛你,那

種感覺真的很難過,但在主裡我們得到了完全的愛,我們不

要難過、害怕,只要來到衪的面前,相信衪為我預備的,一

定都是最好的祝福!最後,和自己說『愛我們的天父,我是祢的小孩』



鑽浸泰北- 愛我的天父(可愛的泰北孩子們...)



試聽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cWw3MnJRLTE3MzcwOS5mbHY

wma下載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90%DB%CE%D2%B5%C4%CC%EC%B8%B8&submit=%B0%D9%B6%C8%CB%D1%CB%F7&lm=-1

Lyrics

愛我的天父-約書亞樂團

有許多危難時刻,在流淚的過程,你永不離開或丟棄我

有位愛我的天父 祂永不放棄我

祂愛的同在使我完全

我深知祂顧念著我 我知祂顧念著我

有許多危難時刻 在流淚的過程

你永不離開或丟棄我

我深知你顧念著我 我深知你顧念著我

吸引我貼近你心 擁抱在你懷裡

我愛你我的天父 你是我的一切



世俗小學,這個名稱好不陌生,與我們的信仰有何關係?

所謂的世俗小學是指當時猶太教或外邦宗教初級階段的宗

教理論。保羅以奴僕來說明在基督來為我們的罪受死以前

,眾人都被律法所轄制,以為律法可以使他們得救,不斷

努力守律法,又不住失敗。從前我們是奴僕,如今可成為

神的兒女,完全屬於祂,跟祂建立密切的關係。因為有基督

,我們也再不用懼怕神了,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祂的面前,

知道祂會接納我們成為祂家裡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