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海報也是一樣,我習慣一定要打草稿,

先構思需要什麼的素材,再在A4紙上畫草稿。

別看這半開的海報,我可是花了一星期搞定的,

已經構思好後,每天晚上都瘋狂的再趕海報,

但繳交成品的那天晚上,

看到請我製作的人她開心的笑顏,

就讓我也覺得很開心的,

當中我有請一位同事幫忙,

最後要繳交作品的晚上,阿閃也幫忙,

所以大五色珠是他塗的!

雖然我是義務幫忙,沒有收製作費,但有材料費。



材料準備:

1.二張全開海報(依照你的想法設定底色)

2.不同顏色的雲彩紙and其它(要做剪紙用的)

3.保麗龍球(中)

4.廣告顏料、水彩筆

5.瓦愣紙箱一個

6.不織布(多個顏色)

7.薄的保麗龍板一個(白色)

8.影印的字(需先想好文案再印)

主要是因為我同事很久未寫POP字,

而我也不知是多久以前就未曾碰過海報製作了,

所以我們選擇用印表機印下來貼,比較保險。

五色珠海報

五個顏色各有不同意義呦!

這是打好草稿後,請同事幫我貼字的,

不過她也加入了她的一些想法。

最後再加上我的不織布剪英文字。



大五色珠的實體

和一般的項鍊放在一起拍,

這大五色珠是不是明顯大得多了呢?



恩典理髮

這是只有限男生的理髮,告訴同事後,

有家眷的同事們紛紛帶她們的老公來呦~

貼完之後也很不錯,再加上我的做的帥男士,

哈哈…整個海報就很富豐。



恩典理髮男仕招牌

此招牌挺環保的,這可是用紙箱用的板子為底,

再紙剪紳士的頭貼上去的,我滿喜歡這個。

加上我超會用不織布剪英文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