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郵政特考專業職(一)資訊處理的考試也告一段落了,

在這將近快二個月的衝刺,有二個禮拜多都沒有在讀書,而

前一個月的前三個禮拜也因為在準備其它公職的考試而怠慢

了更專心的來準備郵政考試。更氣自己三心二意準備這麼多

考試,下次我會更注意我的讀書方式及方向阿!

這次的中華代表隊原期待男子舉重再添獎牌,可惜楊景翊以

三公斤之差和銅牌失之交臂,用在我的郵政特考考試上

在適合不過了!我以1.52分飲恨未能錄取,雖

通過筆試順利進入面試,但筆試成績低標通過本來就很危險

,熬到最後一刻,卻還是未能過關。本來還想複查看看,但

據說有複查的人說成效不大,複查結果和原本的分數還是一

樣,只好坦然的接受失敗,只能慶幸自己還有穩定的工作嘍!

真希望我有像陳葦綾那種「就算折斷手臂,死都不想放手」的精

神來準備下一次的考試。期許我在這個禮拜可以沉靜思考,

以一顆冷靜的心思考未來的方向,是否先唸完研究所再進入

公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