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我相信祢,相信祢會在花蓮對我的靈裡動工,

使我活出生命中的美好,如同你將這麼好的弟兄帶入我的生命當中,

教導了我許多事,分享如此多的生活經驗、見證給我,

使我了解神的價值觀,我希望我在生活中能夠更親近神,

更了解祢的獨生子-耶穌,要在不平凡中活出美好,並超越自己。

凡事不會都不能,「因在人不能,在神裡凡事都能」,

我將我那美好的未來交托在主的手中,

停止那可憐的自怨自艾及無聲嘆息,現在我禱告我要活出美好的自己,

不讓自己不高不低、不成不就,從今天起在每天早晨我一醒來,

就是一個態度:「我今天要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要在工作上有傑出的表現,我要熱心幫助人。我要突破瓶頸,向前跨步。」

主阿!我也相信恩典總有一天會臨到我身上,如祢為我預備的一件新事,

但在此之前我要改變我的態度,將我的眼界放在只要我倚靠著主,

我一定會考上的考試,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也相信選擇權在我的手中,我一定要有這樣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